top of page

巴黎再度吸引富人的目光 RICH IN LOVE AGAIN FROM PARIS

法国首都巴黎位列“百万富翁最喜爱的城市”排行榜第五名。

国际高端房地产公司巴恩斯Barnes的一份问卷调差显示,在2016年,巴黎这座城市重新回到了“富人们最喜爱的城市”排行榜第五名。而在2015年的评选中,巴黎位列第7名,在2014年的评选中,巴黎位列第10名。2016年以后,法国的浪漫之都巴黎终于在伦敦、纽约、东京和悉尼之后,成为了世界第五大资本聚集地。


2016年,反弹之年…

去年,高端房地产风向标之一的巴恩斯公司Barnes的营业额增长了11%。巴恩斯的总裁Thibault de Saint-Vincent现实表示:“4百万欧元以上的高端房产交易额甚至增长了36%。”这些房产多数位于塞纳河畔或在风景优美的花园旁边。


在下一届总统上任之前

2015年末的恐怖袭击使得巴黎房产市场预冷,而在2016年9月,巴黎的房产市场正式触底(交易额减少16%)。尼斯的恐怖袭击使得很多人相信,法国已经成为了恐怖分子的目标国家。而总统大选又为目前局势蒙上了一层迷雾。许多现实的问题摆在眼前:巨富税(ISF)仍会被保留吗?海外投资人会像在伦敦那样支付额外费用吗?巴恩斯公司Barnes表示,11月15日总统大选结果揭晓后,市场将在6个月的调整期后恢复活力。


极快的销售速度

投资人越来越果敢:很多房子在上线24-48小时内即成功售出。在巴黎Neuilly-sur-Seine地区的一处152平方米的4居室,仅上线了一个晚上,次日清晨9点即以175万欧元的价格售出!而另一处225平方米的位于巴黎特纳广场(place des Ternes)的住房,成功地以295万欧元的价格卖给了第二个现场看房的买家。


区域选择的多元化

相比较于传统热门区域(巴黎西部地区或圣日耳曼区),白手起家的富豪们更喜欢一些更有趣的区域:时尚云集的玛黑区,充满艺术气息的蒙马特高地等。而巴士底狱附近的一栋别墅则刚刚以一千万欧元的价格成交。


海外投资人回归

即便来自俄罗斯的投资人并不看好法国市场,目前的主要投资人仍然来自海外。一家中国工业企业以250万欧元的价格购买了香榭丽舍大街旁的地产,而圣路易岛的房产有一半是由海外投资人购买的,他们平均一年只会在岛上住3周。

 

富人们最喜欢的城市排名(以百分为标准

Londres,UK 伦敦,英国 77

New York,USA 纽约,美国 75

Tokyo,Japon 东京,日本 70

Sydney,Australie 悉尼,澳大利亚 61

Paris,France 巴黎,法国 60

Chicago,USA 芝加哥,美国 59

San Francisco,USA 旧金山,美国 59

Osaka,Japon 大阪,日本 59

Toronto,Canada 多伦多,加拿大 58

Washington,USA 华盛顿,美国 58

Search By Tags
Follow Us
  • Facebook Classic
  • Twitter Classic
  • Google Classic
bottom of page